环球门户网

公司为独立和非独立的sub6GHz网络设计了这款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12-10 06:09:11

导读 早在11月,FASCO就发布了全新旗舰SoC Dimensity 1000。一个月后,FASCO调侃的Dimensity 800到了,他说会在2020年初公布。正如FASC

早在11月,FASCO就发布了全新旗舰SoC Dimensity 1000。一个月后,FASCO调侃的Dimensity 800到了,他说会在2020年初公布。正如FASCO在2020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的那样,Dimensity 800现在就在这里。该公司声称,这些芯片组针对的是中端5G智能手机。换句话说,这可能是将5G带给大众的SoCs之一。

这款处理器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与Dimensity 1000相同。如果你想知道,这款处理器是采用7nm工艺制造的。Fake预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看到首批搭载这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这款处理器支持双载波聚合的5G(2CC CA),可以将高速层的覆盖范围扩大30%。该公司还表示,与使用单载波(1CC,无ca)的解决方案相比,该芯片将提供更无缝的5G切换和更高的平均吞吐量性能。

该公司为独立和非独立的6千兆赫以下网络设计了这种处理器。Dimensity 800为从2G到5G的每一代连接提供多模式支持。

该处理器还提供动态频谱共享(DSS)支持。Dimensity 800支持新的无线语音(VoNR),提供跨网络的无缝连接,并在5G上提供数据和语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