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从明年7月起 iPhone必须随附预装俄文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03-19 06:02:31

导读 智能手机,电脑,并在俄罗斯销售的,必须配备本地开发的应用程序甚至是智能电视预加载,根据这是本月初通过了一项新的法律。 英国广播公司(

智能手机,电脑,并在俄罗斯销售的,必须配备本地开发的应用程序甚至是智能电视预加载,根据这是本月初通过了一项新的法律。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份报告显示,俄罗斯希望从2020年7月开始预装一系列俄罗斯应用程​​序来销售电子产品。不符合这些要求的设备将被禁止。

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机一样,iPhone也必须遵守新要求,从技术上讲,这意味着Apple必须将其设备与新的俄罗斯应用程​​序捆绑在一起或完全退出市场。

接受它,否则

提出新法律的俄罗斯官员之一奥列格·尼古拉耶夫(Oleg Nikolayev)解释说:“当我们购买复杂的电子设备时,它们已经预先安装了单独的应用程序,大多数是西方的应用程序。”“自然地,当一个人看到它们时,他们可能会认为没有可用的国内替代品。如果除了预装的应用程序之外,我们还将向用户提供俄语版本的应用程序,那么他们将有权选择。”

另一方面,有人担心一些公司可能不同意这种妥协,主要是因为担心必须预先安装的俄语应用程序可能会监听用户。但是,俄罗斯当局强调,这个想法不是要取代已经在该国发售的设备上预先安装的现有应用,而是实际上向本地买家提供了一些替代方案,从而增加了他们的曝光率并有助于突出国内开发商。

受此决定影响的设备制造商尚未对新法律发表评论,但预计大多数制造商将遵守新法律,特别是因为俄罗斯是一个很大的市场,而完全离开它会导致收入大幅下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