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2日更新消息 拓普集团:在宁波前湾新区拿地,建设新能源汽车部件智慧工厂

更新时间:2022-10-12 18:01:35

导读 拓普集团10月12日公告,2022年10月11日,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拓普滑板底盘(宁波)有限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参与宁波前湾新区二...

拓普集团10月12日公告,2022年10月11日,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拓普滑板底盘(宁波)有限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参与宁波前湾新区二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挂牌出让竞拍,分别以6820万元、3732万元竞得,并获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竞得入选人通知书》。公司后续将依照规定与有关部门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本次公司在前湾新区继续扩大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部件智慧工厂,实施热管理系统总成、空气悬架系统总成、轻量化底盘、内饰功能件等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