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1日更新消息 土耳其配送独角兽Getir拟收购德国竞争对手Gorillas,据悉展开深入谈判

更新时间:2022-10-11 09:00:42

导读 路透社10月10日消息,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称,土耳其配送独角兽Getir正就收购德国竞争对手Gorillas Technologies展开深入谈判,拟议的...

路透社10月10日消息,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称,土耳其配送独角兽Getir正就收购德国竞争对手Gorillas Technologies展开深入谈判,拟议的交易形式将是现金和股权组合。

路透社曾在今年6月报道称,Gorillas此前同摩根大通合作,制定其筹资计划和其他战略选择,其中包括出售部分或全部业务。

今年早些时候,Getir完成由阿联酋阿布扎比穆巴达拉发展公司牵头的68亿美元融资,阿布扎比增长基金(ADG)和红杉资本等参与。Getir目前的估值约为120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