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2日更新消息 美国FTC:贝索斯及亚马逊CEO必须就Prime会员计划相关调查作证

更新时间:2022-09-22 19:01:25

导读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三晚间表示,在与亚马逊Prime会员计划有关的调查中,该公司创始人贝索斯和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不能回避作证...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三晚间表示,在与亚马逊Prime会员计划有关的调查中,该公司创始人贝索斯和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不能回避作证。

亚马逊上个月要求FTC取消向贝索斯和贾西发出的传票,理由是他们并无深入了解Prime会员注册和取消程序的细节。相关细节是上述调查的重点。根据周三发布的命令,FTC的工作人员于2021年3月开始这项调查,研究该公司是否以误导方式诱使客户注册Prime,并且没有提供简单的方法来取消该计划的循环收费。

FTC的命令指出,亚马逊必须在很大程度上遵守6月的调查要求,该要求寻求有关亚马逊其他付费服务计划的信息。亚马逊已反对该要求,称其过于繁琐和宽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