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2日更新消息 欧莱雅全球首家智能运营中心奠基

更新时间:2022-10-12 09:02:07

导读 10月12日,界面新闻获悉,欧莱雅全球首家自建智能运营中心昨日奠基,苏州尚美工厂十万级洁净车间正式投产,该中心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

10月12日,界面新闻获悉,欧莱雅全球首家自建智能运营中心昨日奠基,苏州尚美工厂十万级洁净车间正式投产,该中心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投入运营并于2025年实现欧莱雅中国年D2C模式包裹产量 “翻三番”。

据悉,苏州尚美工厂于1996年在苏州工业园区建成,是欧莱雅在华投资建设的第一座工厂,先后进行三次投资扩建,目前是欧莱雅在亚太区产量最大的工厂,年总产能达10亿件以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