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购物应用被砍掉这是你购物的地方

更新时间:2021-12-01 09:23:39

导读 谷歌正在取消其谷歌购物应用,iOS和安卓应用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消失。作为谷歌提供零售特定结果的一种方式——当然,从零售商那里压榨一些

谷歌正在取消其谷歌购物应用,iOS和安卓应用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消失。作为谷歌提供零售特定结果的一种方式——当然,从零售商那里压榨一些额外的广告收入3354谷歌购物应用变得越来越没有意义,因为现在搜索结果中有一个购物标签。

现在看来,谷歌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xda开发人员首先发现了应用程序可能面临终结的迹象,他们在最新版本中捕捉到了许多字符串中的“日落”。这意味着当用户在谷歌抛出服务器端开关后打开软件时,将显示一条消息,警告软件将不再工作。

谷歌随后向9to5Google确认了这一决定。该公司表示,安卓和iOS的谷歌购物应用程序将继续运行到6月,但除此之外,预计人们将在搜索中使用谷歌购物。

一位发言人表示:“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将不再支持购物应用。“该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的所有功能都可以在购物选项卡上使用。我们将继续在“购物”标签和其他谷歌界面(包括谷歌应用程序)中构建功能,以便人们可以轻松找到并购买他们喜欢的产品。”

虽然很多人不知道,但谷歌购物应用在下载方面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根据其在谷歌Play商店的列表,仅安卓版本的安装数量就超过了100万。谷歌的宣传不仅标志着多个零售商的交易,还支持促销和折扣代码以及部分订单的免费交付。它也可以用作购物研究工具。

然而,让一个团队开发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和搜索中的谷歌购物功能是一个不寻常的重复。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选择通过普通浏览器使用搜索结果中的“Shopping”标签,而不是安装Google shopping应用程序,但不难想象整体数量会大很多。

与此同时,申请的正面评价一直在下降。尽管它的总得分仍然是4(满分5分),但今年的批评者批评了它的浏览工具,抱怨它们保存的列表消失了,并表示它们越来越多地指向基于浏览器的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