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马克卡利出售新泽西州办公资产

更新时间:2021-01-19 16:20:32

导读 这笔交易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退出郊区市场战略的最新举措。继出售所有郊区办公楼的计划之后,Mack-Cali Realty Corp 与Hornig Capital

这笔交易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退出郊区市场战略的最新举措。

继出售所有郊区办公楼的计划之后,Mack-Cali Realty Corp.与Hornig Capital Partners和一家合资企业关闭了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16万平方英尺房地产的出售。八重房地产资本(Tightfold Real Estate Capital)在普林斯顿福雷斯特中心(Princeton Forrestal Center)内购买了资产。

公开记录显示,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通过阿默斯特资本管理公司安排了1,410万美元的收购贷款。据CommercialEdge称,该物业的最后一次交易是在1998年,当时Mack-Cali以2130万美元购买了这座四层楼的建筑。

目前的交易是在新泽西州最近对该公司的另一笔处置之后。上个月,Mack-Cali以61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Woodbridge Township的203,300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

资本改善

新的所有者已经为他们在学院路500号的资产起草了一项400万美元的资本改善计划。在韦尔·马尔科姆(Ware Malcomb)负责设计和开发时,翻新工程将升级公共区域,同时新的会议和培训中心也在计划中。

该物业建于1983年,位于美国1号公路旁15英亩的土地上,坐落在普林斯顿著名的公司办公室和教育机构中。目前,该建筑有76,000平方英尺的空置空间。

仲量联行高级董事总经理Michael Klein和Greg Nalbandian,副总裁Michael Lachs和资本市场分析师Biagio Caruso与Amherst董事总经理Gabe Boyar合作获得了此次收购融资。新的所有者还任命了仲量联行作为该物业的独家租赁代理,高级副总裁Vinny DiMeglio和副总裁Erin Moran率先开展了此项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