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通过使用网络摄像头跟踪您的头部来移动Mac的鼠标

更新时间:2021-12-10 05:09:10

导读 用脑袋减少对鼠标的依赖。启用macOS中的头部指针来移动光标,并通过左右移动头骨来单击图标。苹果的操作系统包含许多不同的辅助工具,允许

用脑袋减少对鼠标的依赖。启用macOS中的头部指针来移动光标,并通过左右移动头骨来单击图标。苹果的操作系统包含许多不同的辅助工具,允许许多人在不使用传统方法的情况下访问其软件和工具。虽然它们是为不会使用键盘或鼠标的用户设计的,但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相同的功能,只需打开它们并更改一些设置。

有时候,辅助功能可以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比如macOS的Head Pointer功能。

什么是头部指针?

自macOS Catalina以来,Head Pointer一直是一个工具。简单来说,它可以把你的头变成老鼠。使用指向用户的网络摄像头,该工具可以监控用户头部的左右或垂直旋转,并在屏幕上向该方向移动光标。

这对于根本不会用鼠标的人来说,显然是实用的,但也能让所有用户受益。借助足够大的屏幕和完美放置的网络摄像头,该工具可以将光标移动到用户正在查看的显示区域附近。

因为鼠标仍然可以使用,并覆盖任何头部移动,系统可以将光标移动到用户打算使用它的位置附近,只需移动他们的头部和注意力。然后,鼠标可以被用于要被点击或拖动的图标或元素的最后且可能更短的移动。

该系统并不完美,因为它确实依赖于网络摄像头对视频源的正确解读,并且在测试中被浓密的胡须和眼镜所迷惑。对于精细艺术品等应用来说,它不够精确。

但是在一般区域使用鼠标或者执行简单的任务仍然是一个方便的工具。

启用和使用头部指针

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为你的苹果电脑设置一个网络摄像头。MacBook配备了FaceTime摄像头,可以使用,但实际上可以使用任何你可以连接并被Mac视为网络摄像头的成像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