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A12智能手机现在有RM100的折扣促销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3:39

导读 早在今年2月,三星马来西亚就发布了一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Galaxy A12,售价为799令吉。如果您一直在关注这款手机,也许是购买它的好时机

早在今年2月,三星马来西亚就发布了一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Galaxy A12,售价为799令吉。如果您一直在关注这款手机,也许是购买它的好时机,因为现在有了新的促销活动,并可获得RM100的回扣。

是的,有了这项促销活动-这意味着您将以RM699的价格获得它。除此之外,似乎没有任何免费礼物。此外,只有部分三星商店和授权经销商参与其中,促销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4月11日。如果您愿意,也可以在三星马来西亚在线商店购买。

由于这是一款预算友好的手机,因此您只能期待入门级的等级规格。其中包括联发科的Helio P35芯片组,5英寸IPS显示屏,但仅720p。另一方面,还有可观的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XC卡扩展),具有15W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mAh电池,48MP四摄像头设置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