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阿斯加德之怒》是一款野心勃勃的VR动作游戏

更新时间:2021-12-10 11:58:04

导读 上周,我在Oculus Rift S圣塔莫尼卡举行的E-Spring E3游戏展上演示了一个演示。它很漂亮,有一些图形保真度。你可以期待一个像战

上周,我在Oculus Rift S圣塔莫尼卡举行的E-Spring E3游戏展上演示了一个演示。它很漂亮,有一些图形保真度。你可以期待一个像战神一样的控制台(也许我只是想到了那个游戏,因为它充满了挪威的神和事物)。

在阿斯加德的愤怒中,你在洛基的指引下扮演上帝。通过他,你引导凡人,这往往意味着拥有自己的身体。在演示中,我控制了一个盾牌女孩。

剑与神

很多动作都是如你所料的以剑为中心的VR游戏。你可以用其中一个控制器模拟挥动武器穿过敌人。你也可以扔剑,然后抓住你的剑鞘,神奇地再次召唤它。

然而,阿斯加德的愤怒更具创造性。当你没有凡人的时候,你可以看到这个地区神奇的风景。从这里,你可以捕捉一些生物——比如鲨鱼和海龟——并把它们变成你冠军的人类伙伴。然后他们可以陪伴你的英雄,帮助他们对抗敌人,解决问题。

例如,一股火挡住了我的路。当我经过时,我可以告诉我的乌龟朋友转移火焰。

对于一款VR游戏来说,有很多谜题、神的东西、动作和地牢游戏。它工作得很好,尽管经验可能是压倒性的。我在虚拟现实中很容易生病。对于全动作第一人称游戏来说尤其如此。我想在战斗和探索的时候经常移动,但那会让我感到非常不安。

阿斯加德的愤怒不仅仅是你典型的动作VR游戏。它有许多故事和RPG元素,你更有可能在控制台游戏中找到。但我确实担心,如果我能玩这个长时间的游戏,我真的能在我的胃被拉出之前进入其中。阿斯加德的愤怒似乎更适合长时间的比赛,而不是短暂的爆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