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F62发布日期已经公布

更新时间:2021-03-02 20:01:29

导读 关于三星Galaxy F62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有关智能手机的清晰而正式的信息终于出现了。三星在宣布Galaxy F62的处理器时,还宣布了该手

关于三星Galaxy F62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有关智能手机的清晰而正式的信息终于出现了。三星在宣布Galaxy F62的处理器时,还宣布了该手机的发布日期。

三星Galaxy F62发布日期已经公布

该智能手机将于2月15日正式上市。手机的核心是三星自己设计的Exynos 9825处理器。以前的传言中,具有7 nm芯片设计的Exynos 9825的名称也已提上议事日程。

三星的分享也揭示了手机的设计。除了四倍的后置摄像头系统之外,令人惊讶的是前置摄像头还位于屏幕中间。根据之前的泄漏,一块7000 mAh电池将为手机提供所需的能量。

三星Galaxy F62将首先在印度上市。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何时会离开印度,该设备有可能在其他国家/地区以其他名称出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