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有了这些新的TWS耳塞 你可以获得36小时的娱乐时间

更新时间:2021-09-12 06:08:28

导读 随着无线技术的兴起和智能手机中耳机插孔的移除,真正的无线立体声(TWS)耳塞在当前情况下已经变得流行。我们看到Vivo、LG、松下、Razer等很

随着无线技术的兴起和智能手机中耳机插孔的移除,真正的无线立体声(TWS)耳塞在当前情况下已经变得流行。我们看到Vivo、LG、松下、Razer等很多公司提出了TWS耳塞来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需求。现在,一家小型初创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其新产品“改变无线耳塞的游戏”,这显然是一副TWS耳塞。

使用这些新的TWS耳塞,您可以获得36小时的娱乐时间

由同一家瑞士初创公司Rolling Square开发的连字符2为我们带来了超方便的inCharge 6线缆,这是一对旨在提供沉浸式音频的无线耳塞。虽然耳塞的设计看起来和市面上的其他耳塞非常相似,但是连字符2自带了大量的备用电池。

36小时的游戏时间?

现在,连字符2拥有你在高端TWS耳塞中可能期望的所有酷功能。然而,该产品的突出特点是其电池寿命。

Rolling Square声称,耳机一次充电后可续航长达9小时。考虑到大多数耳塞只需一次充电就能提供长达5到6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这简直是疯了。

使用这些新的TWS耳塞,您可以获得36小时的娱乐时间

此外,集成陀螺仪的充电盒可以为耳塞提供额外的27小时电源。这使得耳塞的总播放时间达到了惊人的36小时。此外,公司还安装了专利的3针充电系统,可以在15分钟的充电时间内丰富耳塞6小时的播放时间。

使用这些新的TWS耳塞,您可以获得36小时的娱乐时间

连字符2用于与智能手机保持高效稳定的连接,也是“高通历史上最稳定、最紧凑的蓝牙5芯片组之一”。此外,用户可以使用各种触摸和点击手势来控制几乎所有事情,从媒体播放到接听和拒绝电话。

除了所有功能,这些强大的耳塞还提供了一系列美丽的颜色,包括柔和的粉色。

目前公司正在对该产品开展Indiegogo活动,已超额完成3511支持者的融资目标。您可以以58欧元(约5027卢比)的价格为自己或亲人预订设备。该公司计划从今年年底开始运送订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