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6月威瑞森保持5G竞争领先地位

更新时间:2021-10-17 02:14:38

导读 1、今年6月,威瑞森在5G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但一个大胆的新竞争对手用黄色点亮了地图。Sprint 5G在这里,它大而不一样。2、5月底,Spri

1、 今年6月,威瑞森在5G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但一个大胆的新竞争对手用黄色点亮了地图。Sprint 5G在这里,它大而不一样。

2、 5月底,Sprint在四个城市推出了中频段5G网络,覆盖范围和面积都比其他任何5G分发都要快得多。Sprint现在表示,它覆盖了亚特兰大、达拉斯、休斯顿和堪萨斯城的359万人,远远超过了ATT或威瑞森所做的工作。然而,这并没有完全覆盖评分范围:你需要覆盖500万人才能在我们的评分系统中获得分数。

3、 Sprint现在卖的是手机和热门产品LG V50和HTC 5G Hub,得分6分。该公司刚刚宣布将于6月21日推出三星Galaxy S10 5G。我们在达拉斯发布当天对LG V50进行了测试,取得了中等的效果——在Sprint公交之旅中速度达到了700Mbps,但当我们一个人的时候更难追踪。这意味着网络不能得到速度积分。随着Sprint 5G在6月或7月的某个时候在芝加哥、洛杉矶、纽约、凤凰城和华盛顿推出,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进行测试。虽然我们可以在布鲁克林找到Sprint的5G,但是还没有测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