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预告下周将发布新的VR硬件

更新时间:2021-12-01 05:24:07

导读 据报道,宏达电将于下周在一个名为Vivecon的活动中发布一对以企业为中心的VR耳机。活动之前,HTC一直在取笑即将推出的硬件,但几乎没有提供

据报道,宏达电将于下周在一个名为Vivecon的活动中发布一对以企业为中心的VR耳机。活动之前,HTC一直在取笑即将推出的硬件,但几乎没有提供任何细节。报道称,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名为Vive Focus 3商务版的虚拟现实耳机,这是一款独立的VR设备。

据报道,HTC还将推出全新高端PC VR耳机。HTC的活动将于5月11日至12日在线举行。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关于预计在活动中显示的硬件的所有信息都是上面显示的预览图片,它显示了一个带有外观看摄像头的黑色耳机。HTC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预览图和标题,并问:“你准备好在虚拟现实中工作了吗?”

预告片询问人们是否准备好在虚拟现实中工作的事实表明,至少有一个设备将是企业的耳机。HTC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谣言的信息,但深入研究HTC公司文档的文档猎人发现,其中提到了Focus 3和Pro 2。这些耳机也在一个名为Alzashop的欧洲网站上受到在线监控,尽管时间很短。

这些产品的列表很快被删除了,但是一旦有东西上线,它就会出现在那里,这些产品列表的缓存版本表明它们将在5月20日之前可用。尽管泄漏已经发生,但福克斯3商务版被列为以相当于1771美元的价格出售。Pro 2的价格相当于1012美元。

尽管公开了价格和可用性,但没有设备的硬件规格或图像。HTC承诺在2021年推出一款新的独立耳机,似乎这个月就会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