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主导的圣地亚哥开发项目完成

更新时间:2021-01-19 16:23:48

导读 该设施破土动工时,是二十年来在圣地亚哥县兴起的同类最大的投机项目。Ryan Cos。和DWS Group已经完成了Vantage Point,这是一个位于加

该设施破土动工时,是二十年来在圣地亚哥县兴起的同类最大的投机项目。

Ryan Cos。和DWS Group已经完成了Vantage Point,这是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Poway的533,950平方英尺的物流和分销项目,现已完全租给亚马逊。

该合作伙伴关系于2019年5月在A级,两座建筑物的开发中破土动工。当时,该设施是二十年来在圣地亚哥县兴起的同类最大的投机项目。

该资产位于South Poway商业园区内的Kirkham Way 14400和14500。该物业也距离15号州际公路6英里,距地铁市区22英里。

Vantage Point包括36英尺的净高,12个坡度的坡道,113个码头高装载门和3条车道,其中一条用于员工车,另一条用于卡车。设施包括六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其基础设施已扩展到127个充电站,还有一个足球场。根据Ryan Cos。房地产开发高级总监Ryan Grove的说法,该开发项目已获得LEED认证。

与在线交易相比,工业活动对流感大流行的影响要好于大多数资产类型,因为在线购物推动了对更多最后一英里物流空间的需求。根据最新的Marcus&Millichap报告,北圣地亚哥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平均要价上涨1.9%至每平方英尺27.4美元,在所有地铁子市场中涨幅最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