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的隐私保护相关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6 00:03:46

导读 隐私是苹果在iPhone上最突出的功能之一。我们看到该公司非常重视用户隐私,并采取了措施。在最后一则广告中,以一种有趣的方式给出了这种重

隐私是苹果在iPhone上最突出的功能之一。我们看到该公司非常重视用户隐私,并采取了措施。在最后一则广告中,以一种有趣的方式给出了这种重要性。

苹果公司发布的有关隐私保护的功能

在苹果新发布的iPhone广告中,一名男子大喊自己在浏览8个网站,在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车上找到了离婚律师。另一方面,在电影院,一个女人告诉用户影院中每个人的登录信息。另一方面,两个同事在互相交谈,大声讲述他们写的东西,甚至他们使用的呕吐人类表情符号。一个女人通过街中间的扩音器告诉每个人她的信用卡信息。

苹果公司发布的有关隐私保护的功能

广告中处理的一些信息可以被描述为尴尬和一些潜在的隐私泄露。但苹果的广告标题是“过度分享”,说明公司很重视隐私。在广告的最后,“有些内容不应该分享。IPhone有助于保持这种状态。有消息什么的。

苹果公司发布的有关隐私保护的功能

如上所述,苹果强调隐私在每个机会中的重要性。在2019年3月下旬举行的活动上,Apple Card服务、CEO蒂姆库克等苹果高管、苹果信用卡、新闻服务等进行了介绍。他说,他的所有服务“都是为了保护个人信息的机密性和安全性。”况且苹果对隐私如此敏感,甚至可以抵制这种状态。在联邦调查局对2016年圣贝纳迪诺枪击案的调查中,苹果拒绝了嫌疑人解锁iPhone的请求。因为他说他认为这是错误的,会树立一个危险的先例。

苹果的最新广告展示了我们可以公开获得多少数字生活和数据,以及当我们粗心大意时,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的技术如何轻松地将我们的信息传达给其他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