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果我们的密码在互联网上过滤Chrome会通知我们

更新时间:2021-03-22 08:03:37

导读 由于黑客,我们的电子邮件或密码最终泄露在网络上,这是非常常见的,建议更改频繁访问至少我们最重要的在线服务的密码。 退出要了解我们的

由于黑客,我们的电子邮件或密码最终泄露在网络上,这是非常常见的,建议更改频繁访问至少我们最重要的在线服务的密码。

退出要了解我们的密码是否已过滤,请我们已经在Vandal Ware中告诉您的这样的,但很快就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这

当我们登录相关服务时如果浏览器检测到我们在其中使用的其中一个帐户已被盗用,则会向我们显示通知,,会。如果Chrome检测到数据已被泄露,它将通知我们,以便我们可以更改它并提高网络安全性。

功能类似于Mozilla Firefox浏览器已有的功能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所知道的那样,它的。这款适用于Chrome的新工具将会在的浏览器中使用尽管Chrome Canary已经推出了该工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