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下个月将推出无损音频支持

更新时间:2021-11-16 15:32:08

导读 周一,苹果宣布计划下个月在Apple Music上推出无损和高分辨率音频支持的消息,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讶的消息——将以目前的订阅价格向该公

周一,苹果宣布计划下个月在Apple Music上推出无损和高分辨率音频支持的消息,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讶的消息——将以目前的订阅价格向该公司的所有订户提供高质量的音频流服务。

苹果下个月将推出无损音频支持

除了很快支持高质量的音频流,苹果还宣布将通过其杜比Atmos为其音乐流服务提供空间音频支持。苹果的可穿戴AirPods Max耳机和AirPods Pro耳机都有空间音频功能,可以增加环绕声效果。该系统可以使用内置机制来跟踪用户的头部运动,并模拟具有多向音效的剧院式效果。

更新到最新版本的Apple Music后,用户将能够以44.1 kHz的频率收听16位音乐,这是CD rip所期望的标准质量。如果你有iPhone或iPad,你应该仍然可以播放48kHz的24位音频,这需要兼容的耳机。同时还有第三个音乐质量等级,允许用户以192 kHz的频率播放24位音频音乐,但您将需要专用的音频设备(包括您自己的DAC)来听音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