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推出带有S Pen的超薄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05-05 18:03:21

导读 Galaxy Book Pro:三星推出了其新笔记本系列,其中包括Galaxy Book,Galaxy Book Pro和Galaxy Book Pro 360。据该公司称,这一消息

Galaxy Book Pro:三星推出了其新笔记本系列,其中包括Galaxy Book,Galaxy Book Pro和Galaxy Book Pro 360。据该公司称,这一消息的灵感来自该品牌顶级智能手机的功能。因此,用户将可以依靠三星产品之间的更多集成。

三星推出带有S Pen的超薄笔记本电脑

三星声称这条线是为移动性而开发的。因此,这些机型更轻薄,Galaxy Pro仅重0.88千克,而Pro 360仅重1.1千克。这些型号将提供黑色,白色,青铜色,深蓝色和浅粉红色。两者均具有哑光饰面。

这些型号将具有两种屏幕尺寸版本,一种具有13.3英寸的Super AMOLED FHD,另一种具有相同的特性,但具有15.6英寸。该处理器是一个Intel Evo – Intel Evo,它保证了更好的性能和自治性– Windows 10操作系统,并且都支持Wi-Fi 6和5G连接。

此外,Pro 360版本将配备触摸屏,并配有S Pen,续航时间长达10小时。两种型号均支持所有输入,包括Thunderbolt。内存最大为32 GB,存储容量为1TB。据该公司称,该设备的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20个小时。

摄像机有两个麦克风,可以检测外部声音并消除视频通话的噪音。此外,该公司还开发了一种更好的冷却系统以防止性能下降。

有望整合Galaxy生态系统产品的另一个新颖性是新型充电器。有了它,用户将能够使用配件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充电。此外,智能手机上已知的应用程序功能(例如记事本和图库)将集成到Galaxy Book中。

该版本是所有发行版中最简单的版本。该模型不如其“兄弟”轻巧,重1.5千克。它将具有三种版本的内存:4 GB,8 GB或16 GB的RAM和高达512 GB的存储。屏幕为15.5英寸,具有Full HD分辨率,处理器为第11代Intel Core。

价格和可用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