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在一月份为其Stadia Pro游戏命名

更新时间:2021-09-17 04:13:13

导读 谷歌已经在一月份宣布了它的StadiaPro游戏,其中包括一个AAA冠军和一个较小的冠军。这两个游戏分别是《古墓丽影:崛起20年庆典》和《Thumpe

谷歌已经在一月份宣布了它的StadiaPro游戏,其中包括一个AAA冠军和一个较小的冠军。

这两个游戏分别是《古墓丽影:崛起20年庆典》和《Thumper》。对于《古墓丽影》系列的粉丝来说,这将是完成重启系列三部曲的又一步。

因为目前12月的游戏阵容包括《古墓丽影:最终版》作为其免费游戏之一。记住,TR: DE作为Pro会员的免费称号在12月底之后就消失了。

更具体地说,Pro会员需要在12月31日之前申报游戏的所有权,否则就必须购买游戏。

1月份的Stadia Pro游戏将于1月份推出。

按照惯例,谷歌将在本月的第一天提供免费游戏。这意味着不拥有游戏的职业会员将能够立即潜水。

在12月的比赛中,标题将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9: 00提供。因此,同样的情况应该会发生在一月份的新标题上。

同样,tr: de也会在前一天上午9: 00从专业版的免费名单中删除。因此,如果你打算提出索赔,你需要在谷歌安排的指定时间之前提出索赔。

农业模拟器19仍将是一款免费游戏。

虽然免费游戏TR: DE在1月份就消失了,但农耕模拟器19依然存在。谷歌确认将与《命运2:收藏与武士之鞋》一起保留Pro会员的免费头衔。

话虽如此,任何尚未宣布的自由所有权都可以立即宣布。尤其是如果您计划在90天免费试用期后保持您的专业版订阅有效。

除了为Pro会员发布新的免费游戏外,Stadia本周还推出了新的打折游戏。例如,Rage 2的价格从几天前的59.99美元跌至19.80美元。

《红色死亡救赎2》也打折。虽然没有像标准版那样从59.99美元降到47.99美元,但也没有得到太大的折扣。

然而,如果你节省了几美元以上,任何折扣都是很好的折扣。这就是Pro会员在这里的目的。话虽如此,请记住,折扣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像免费的标题一样,它们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