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7和7Pro的这次更新全面支持OnePlusBuds

更新时间:2021-12-10 07:11:11

导读 一加已经开始为一加7和7 Pro引入新的更新。一加7和7 Pro通过此次更新以及其他一些功能 改进获得了一加Buds的支持。这个更新在0 7中被标记

一加已经开始为一加7和7 Pro引入新的更新。一加7和7 Pro通过此次更新以及其他一些功能/改进获得了一加Buds的支持。这个更新在0.7中被标记为OxyOS,在和其他市场中被称为OxygenOS 4。和其他OxygenOS更新一样,这个更新也是分阶段推出的。

这意味着不是每个人都会立即得到它。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在一个小时内得到它,另一些人可能在几个小时内得到它,而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得到了它。等等,它来了。

如果出现问题,一加可能会一直停止更新,但这种情况不会经常发生。不管怎样,让我们看看这次更新真正带来了什么,好吗?

首先这次更新的一加7和7 Pro完全支持一加Buds,这是公司第一对TWS耳塞。最重要的是,你会得到各种可以定制的新时钟样式。

该公司还修复了双击手势。一些用户在某些设置中遇到了问题。这次更新还带来了一个新的安卓安全补丁,7月安全补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