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杜兰大学因停电将学生转移到休斯顿

更新时间:2021-10-11 15:49:34

导读 1、莉莉和麦肯纳是芝加哥的两个新生,他们在杜兰校园呆了一周,当时艾达飓风肆虐,新奥尔良几乎全部断电。2、周二,他们每个人都带着两个打

1、 莉莉和麦肯纳是芝加哥的两个新生,他们在杜兰校园呆了一周,当时艾达飓风肆虐,新奥尔良几乎全部断电。

2、 周二,他们每个人都带着两个打包好的包,和数百名其他学生一起登上了前往休斯顿的巴士,准备乘飞机回家。

3、 谈到这段经历,莉莉说:“真的很可怕,这和我这辈子要忍受的任何事情都不一样。“我和刚认识的人在一起,他们都很好,所以这绝对是一次很好的组合体验。”

4、 杜兰大学在取消了9月12日之前的课程,并宣布10月6日之前的课程将在网上进行后,周二开始疏散学生。

5、 学校表示,需要“给城市时间来修复和恢复电力和其他关键服务。”

6、 杜兰大学校长迈克尔费茨(Michael Fitts)表示,飓风的路径出乎意料,没有给他们足够的时间疏散刚到校园开始新学期的学生。

7、 “他们已经联合起来,他们已经解决了问题,现在他们正在登上回家的公交车。所以他们一直都很棒,”菲茨说。

8、 他说校园里有热电联产,所以那些学生有电,但是住在校外的学生没有。

9、 “但事实上,即使你的校园里有电,如果整个新奥尔良都停电了,你也不能留在这里。没有食物,没有补给,这不是一个好情况,”菲茨说。

10、 周一的一份声明称,该大学2020年有12,370名全日制学生,官员们正在休斯顿建立一个中心,他们将在那里提供食物和住宿,直到学生可以飞回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