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3100和3300XCPU超越Ryzen3低端

更新时间:2021-12-02 06:43:58

导读 今天,AMD宣布正在扩大其第三代锐龙CPU阵容。虽然有人可能预计它会在高端增加新的CPU,但它正在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AMD今天宣布,将推出锐

今天,AMD宣布正在扩大其第三代锐龙CPU阵容。虽然有人可能预计它会在高端增加新的CPU,但它正在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AMD今天宣布,将推出锐龙3 3100和锐龙3 3300X CPU,填补其第三代锐龙系列的低端。随着这两款新CPU的发布,AMD也宣布了B550主板的上市时间。

不过,首先CPU:锐龙3 3100和锐龙3 3300X都是采用AMD的Zen 2架构打造的。两者都是4核/8线程处理器,每个处理器的总缓存为18MB。它们都使用AM4平台——,也就是B550主板支持的插槽——,都支持同时多线程。

总之,这两个CPU有很多共同点。它们的主要区别是升压频率和基频——都在3100,我们看到基频是6GHz,升压频率是9GHz。另一方面,在3300X中,基频为8GHz,升压频率为3GHz。

鉴于这两个处理器如此相似,听到它们的价格没有太大差异应该不会感到震惊。300的价格仅为99美元,对于预算有限的处理器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3300X的价格是120美元,比它的兄弟高了30美元。

AMD今天没有提供很多关于B550主板的细节,但确实说了“即将推出的B550主板是目前唯一与PCIe 0兼容的主流现代芯片组”,其带宽应该是B450主板的两倍。我们将在6月16日看到B550的发布。——的定价仍然保密,而3354和3100以及3300X预计将于5月21日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