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当学生们搬进俄勒冈州最大的大学时他们充满了紧张和兴奋

更新时间:2021-10-12 09:51:24

导读 1、周日,吉利安圣约翰和她的父母在里塞尔体育场附近的车流中坐了大约三个小时,会见了其他等待搬进俄勒冈州立大学宿舍的家庭。圣约翰说,

1、 周日,吉利安圣约翰和她的父母在里塞尔体育场附近的车流中坐了大约三个小时,会见了其他等待搬进俄勒冈州立大学宿舍的家庭。圣约翰说,在车里度过的时间帮助她减压,应对即将到来的秋季学期可能会是什么样子,从第一次离家的正常紧张,到大流行期间这样做的独特不安。

2、 “我们都戴着口罩之类的东西,(而且)我们会很高兴在教室里遇到人。这比在线学校更有吸引力,”圣约翰说。

3、 和今年的许多高中生一样,圣约翰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远程学习上。俄勒冈州的公立大学希望今年秋天给学生一种正常的感觉。这包括欢迎全州数千名学生进入校园宿舍。

4、 俄勒冈州的一些公立大学上周末开始搬迁,而其他大学要到本周才开始搬迁。

5、 俄勒冈大学目前还没有宣布任何学生宿舍或招生计划,但俄勒冈大学校长迈克尔席尔(Michael Schill)在本周的董事会上表示,该大学希望“我们将拥有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多样化、准备最充分的班级。”

6、 与去年相比,今年秋天搬进波特兰州立大学的学生人数翻了一番:只有1700多名,但大约有800名。2021年秋季的PSU人数更接近两年前大流行前的秋季,而不是一年前开始的线上学年,在很大程度上。

7、 俄勒冈州立大学也出现了同样的趋势。

8、 俄勒冈州立大学的大学住宿和餐饮服务运营和设施主管布莱恩斯特鲁普(Brian Stroup)周日表示:“本周,我们有4600多名学生搬进了校园住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