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上海建工:转让天津津玥相关交易信息已在上海联交所正式挂牌,其挂牌转让底价不低于评估值10.28亿元

更新时间:2023-09-22 16:01:08

导读 上海建工9月22日公告,公司下属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拟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其所持天津津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建工9月22日公告,公司下属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拟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其所持天津津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津津玥”)的100%股权。

经资产评估公司评估,在评估基准日,天津津玥股东权益账面值28亿元,评估值28亿元。本次交易采取公开挂牌方式,天津津玥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不低于评估值(最终交易价格根据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竞价结果确定)。

目前,相关交易信息已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