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粮科工:下半年为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及交付阶段,项目收入与成本较多确认在下半年

更新时间:2023-09-22 12:01:11

导读 中粮科工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各年下半年实现的营业收入普遍高于上半年,第四季度实现收入占比相对较高,主要由于粮油加工及冷链领...

中粮科工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各年下半年实现的营业收入普遍高于上半年,第四季度实现收入占比相对较高,主要由于粮油加工及冷链领域的工程项目通常于春节后启动,上半年一般为建筑施工阶段,下半年为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及交付阶段,因此项目的收入与成本较多确认在下半年。整体而言,公司收入呈现出一定的季节性波动,上半年收入占比较低,下半年收入占比较高。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