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朱洪秋向班级家长学校建设的实践与探索进行了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1-10-17 23:09:52

导读 大兴区小学第五期新班主任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北京市著名德育教师、西城区教育研究院道德心理

大兴区小学第五期新班主任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北京市著名德育教师、西城区教育研究院道德心理部副主任、“新德育”创始人朱,进行“基于班级的家校协同教育实践的实践与探索”专题讲座。讲座中,朱老师介绍了班级家长学校的课程建设情况,深入分析了时代变革、教育方式、教师素养等方面,以及对教育的影响和冲击。朱老师将教育智慧渗透到每一个细节中,不仅生动幽默地阐述了教育理念,更重要的是,他能够带领大家找到问题的根源,解决班主任的困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