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斯皮罗提供乐观的大学信息

更新时间:2021-10-11 14:41:41

导读 1、“今天的节目很短,”卡斯尔顿大学校长黄邦贤斯皮罗说,他于8月26日登上舞台右侧的讲台,在卡塞拉剧院向观众发表演讲。2、剧院后面的观

1、 “今天的节目很短,”卡斯尔顿大学校长黄邦贤斯皮罗说,他于8月26日登上舞台右侧的讲台,在卡塞拉剧院向观众发表演讲。

2、 剧院后面的观众发出诙谐的掌声,一直引来笑声。

3、 今年的毕业典礼开始了。这是一个讨论大学演讲地位的年度仪式。

4、 今年有很多笑点和场景,包括如果你的节目左上角碰巧有斯巴达标志,你就可以享受斯巴达的战利品,以及介绍“正在路上”的swag亚当穆雷。

5、 教员会议上,普雷斯顿加西亚谈到让学生重返校园有多棒。

6、 “你可能会一遍又一遍地听到这句话,但我很高兴你终于亲自回到了学校,”加西亚说,随后是掌声。“最欢迎学生在校园里闹事。"

7、 斯皮罗然后介绍了新的教职员工,并感谢我们的监护人。

8、 “他们确保了我们的安全,”他说。

9、 穆雷终于上台开玩笑说:“我喜欢被关注。如果我只是上来,那就不正常了。”

10、 他鼓励学生参与校园活动,分享自己的经历,以及他如何通过学生政府协会和校园活动委员会等活动和俱乐部,以及担任社区顾问,交到一些最好的朋友。

11、 随后,斯皮罗迎来了规模最大的——国际学生班,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6名学生。他还欢迎了两位来自阿拉斯加和夏威夷的学生以及一位名叫卡斯尔顿的学生。

12、 斯皮罗接着说,大学的地位“相当不错”,这凸显了去年是我们历史上最艰难的一年,但卡斯尔顿一直在不断发展,以满足我们社会的需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