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李大学校友系列讲座将于周四开始

更新时间:2021-10-11 14:41:37

导读 1、Lee校友和Linq的联合创始人埃利奥特波特和贾里德马特松将于周四在Lee校园参加讲座。波特先生(中)和马特森先生(右)与联合创始人帕特里克

1、 Lee校友和Linq的联合创始人埃利奥特波特和贾里德马特松将于周四在Lee校园参加讲座。波特先生(中)和马特森先生(右)与联合创始人帕特里克沙利文合影。

2、 李大学将于周四下午5: 30在李校区庞乐堂举办校友讲座。演讲者将是艾略特波特和贾里德马特松。

3、 波特和马特松都是李开复2015年的毕业生,他们是Linq的创始人,Linq是一家创新型公司,提供非接触式网络和联系客户的方式。他们将分享自己的创业成功故事,随后是问答环节。

4、 “埃利奥特波特和贾里德马特松以他们的创造力、企业家精神、专业成就和对我们全球社会的贡献激励着我们,”李开复校友关系主任苏珊阿什克拉夫特博士说。“它们是高质量和真实性的完美范例。教育全世界的学生,让他们了解他们在李开复接受的教育,以及我们的课程如何让我们的学生成为改变世界的人。”

5、 在李的学习期间,波特先生主修音乐商业,马特森主修商业管理。毕业后,他们都开始在杂货店分销公司Shipt工作,直到他们与联合创始人兼朋友帕特里克沙利文(Patrick Sullivan)一起创立了Linq。

6、 Linq是一种数字名片。用户可以使用Linq的智能产品之一来构建可定制的专业网页,并直接与某人的智能手机共享。除了联系方式,消费者还可以使用Linq分享视频和网站、社交媒体账号的链接,甚至接受支付。超过8000家公司使用Linq,包括谷歌、特斯拉和威瑞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