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关于推迟辽宁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省统一考试工作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1-10-19 19:47:14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5月14日,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辽宁省高考省级统一考试的通知。

鉴于辽宁省2020年体育专业统一高考考点所在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省招考委决定推迟辽宁省2020年体育专业统一高考。考试时间暂定于5月底开始,具体安排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公布。(央视记者李成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