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洪水毁坏了马歇尔大学的建筑

更新时间:2021-10-11 15:49:37

导读 1、华盛顿亨廷顿(WSAZ)——周一,在亨廷顿,街道并不是唯一储存水的区域。它进入了马歇尔大学校园内至少六栋不同的建筑。卡姆亨德森中心、

1、 华盛顿亨廷顿(WSAZ)——周一,在亨廷顿,街道并不是唯一储存水的区域。它进入了马歇尔大学校园内至少六栋不同的建筑。卡姆亨德森中心、教育大楼和科学大楼都遭受了最严重的破坏。

2、 对大一新生马克斯韦伯的鞋子更感兴趣。

3、 “它被淹了。我走到街上,大约三英尺深的第三大道边上,”韦伯说。

4、 他可以赶上他的车,但开车回家不是一个安全的选择。与此同时,马歇尔校区的一些建筑被洪水淹没。

5、 MU的通讯主管Leah Payne说:“那些房间里有水,所以他们正在检查石膏板,看能不能保存下来。“他们正在清洗和消毒。这些房间今天早上还没准备好上课。”

6、 佩恩说,这些教室中的许多可能至少还要一周才能准备好。在这些房间授课的教授可以选择搬到另一个房间或进行虚拟授课。

7、 佩恩说:“如果我们像昨天一样再次发生,并且在短时间内出现令人难以置信的降雨,那么显然我们将在早上做出一些决定。”

8、 佩恩给学生的信息是安全,使用常识,远离伤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