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奥本大学与塔斯基吉大学合作为STEM学生提供研究机会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0:18

导读 1、奥本大学和塔斯基吉大学之间的新合作旨在为Taskey吉尔吉斯斯坦学生提供机会,通过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研究指导,与奥本研究生

1、 奥本大学和塔斯基吉大学之间的新合作旨在为Taskey吉尔吉斯斯坦学生提供机会,通过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研究指导,与奥本研究生和教师一起探索新的教育和职业道路。

2、 奥本林业和野生动物科学学院森林生物材料副教授玛丽亚索莱达佩雷辛与塔斯基吉大学化学和机械工程教授迈克尔库里建立了合作关系。

3、 这一合作关系是佩雷辛今年早些时候被选中的国家科学基金会教师早期职业发展奖(NSF ROVER Award)的一部分。该奖项支持有潜力成为研究和教育领域学术榜样的早期职业教师。

4、 库里最近获得了美国国家黑人化学家和化学工程师促进组织颁发的2021年HBCU先锋奖。他对这一共同努力的前景感到兴奋。

5、 “这次合作将为联合研究项目和实验室交流创造新的机会,这将加强两个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具体来说,我特别兴奋的是,这项研究工作包括为Taskey的本科生提供早期职业STEM研究机会的重大推广。”

6、 Peresin说,新计划的框架使学生能够通过研究生分层指导计划将研究活动融入到学习中。

7、 她说:“在这些实习期间,学生将获得表面化学、材料设计与开发、有机化学和应用工程概念等领域的实践经验。“这将增加他们的专业知识,为更好地过渡到就业市场做准备。”

8、 库里和他的团队于7月13日在林业与野生动物科学学院拜访了Peresin和她的团队,并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合作会议。作为活动的一部分,15名学生展示了他们研究的海报,并向小组做了三分钟的演讲。这一天还包括社交活动和参观佩雷辛实验室。

9、 今年早些时候,当库里邀请佩雷斯在塔斯基吉的化学学会学生分会发表演讲时,合作被触发了。通过那次活动,化学专业的杰米亚霍林斯成为第一个加入佩雷辛实验室的塔斯基吉学生。霍林斯正在接受原子力显微镜和动态光散射等分析技术的培训。她现在在库里和佩雷辛的共同指导下独立学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