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奥本大学PSA 2021将于9月3日登场

更新时间:2021-10-11 15:49:44

导读 1、奥本大学将于9月3日(星期五)在其脸书页面上首次发布2021年公共服务公告或PSA,重点介绍奥本大学在三个领域的工作,重点是前沿技术和大学

1、 奥本大学将于9月3日(星期五)在其脸书页面上首次发布2021年公共服务公告或PSA,重点介绍奥本大学在三个领域的工作,重点是前沿技术和大学的向上和向前发展。

2、 名为《在奥本》的公益广告将于中午在脸书上映。第二天,它将在9月4日奥本对阵阿克伦的首场足球比赛中首次向全国电视观众亮相。这场比赛将在ESPN播出,CST将于下午6点在约旦的黑尔体育场开球。

3、 PSA的三位宣传员重点介绍了奥本大学的最新发展,包括垂直园艺技术、使用“机器狗”改善建筑施工,以及该大学与达美航空公司合作成为飞行员培训的国家领导者。

4、 “在奥本,我们继续推动技术、研究和合作,以满足社区的需求,”奥本负责传播和营销的助理副总裁迈克克拉迪(Mike Clardy)说,他曾与奥本的媒体制作组一起制作PSA。“今年的PSA展示了一些关键的例子,说明我们如何塑造奥本的未来,以改善我们的奥本家庭、阿拉巴马州、整个国家和其他地区。”

5、 奥本大学目前在垂直花园方面的工作包括农业学院使用高科技容器种植奥本校园餐厅使用的农产品。集装箱配备了完整的气候控制系统,包括空调和湿度控制。由于集装箱高度隔热,该系统可以确保一年365天的相同气候。改造后的集装箱还配备了设计良好的照明系统,通过两个彩色led提供植物所需的所有光线。此外,容器允许控制二氧化碳水平,从而加速植物生长。

6、 至于奥本的“机器狗”——,名叫“Mac”——,是麦克沃特建筑科学研究所(BSCI)今年春天购买的。奥本的最新研究工具不同于校园里的任何其他工具。——之所以脱颖而出,不仅仅是因为它像狗一样走路的独特方式,还因为它可以更好地简化建筑工地上重复且危险的工作,促进未来“机器狗”的改进。通过与全球机器人制造商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合作。Mac功能的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奥本正在建立成为人类最好的技术朋友之一的承诺。

7、 奥本大学再次向前迈进,并从2017年开始继续发展与达美航空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当时,达美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基金会和雅各布森家庭基金会拨款620万美元支持几个奥本项目,包括为达美航空公司教育大楼的建设提供资金,该大楼于2018年11月开放,并于2019年开始举办课程。该伙伴关系支持购买飞机模拟器,并在航空系设立了教授职位,这是该国最古老的公共飞行项目之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