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石溪大学将向学生发放2690万美元的紧急流行病学援助

更新时间:2021-10-11 14:45:03

导读 1、今年,成千上万的西施大学学生将获得额外的财政援助,以继续支持他们度过持续的大流行。2、在9月的一周,超过11,150名表现出高需求的学

1、 今年,成千上万的西施大学学生将获得额外的财政援助,以继续支持他们度过持续的大流行。

2、 在9月的一周,超过11,150名表现出高需求的学生获得了1,210万美元。

3、 这些资金是2690万美元联邦紧急援助的一部分,将于今年分发给石溪的学生,作为高等教育更大规模紧急救援工作的一部分。

4、 “西施社区非常感谢这种支持,”西施教务长兼执行副总裁保罗m戈德巴特说。“这将有助于我们的学生和大学应对大流行带来的长期和明显的财务影响。”

5、 通过联邦高等教育紧急救助基金(2021年大救助计划法案的一部分),石溪大学今年秋季将获得总计5380万美元的资金。

6、 今年秋天是该法案第三次向公立和私立高等教育机构分配救济资金,以帮助抵消大流行的成本。

7、 西施校区招生管理副教务长道恩梅德利(Dawn S. Medley)说:“西施校区的很多学生都是第一代大学生,其他人则像全国各地的许多同龄人一样工作,帮助支付教育费用,养家糊口。“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西施校区可以帮助他们继续走向毕业,帮助他们从大学借笔记本电脑,扩大学生支持服务,并确保最需要的学生获得额外的联邦援助。”

8、 Stonebrook通过紧急赠款将这笔钱分发给学生,学生可以用这笔钱来偿还债务或支付学费、食品、住房、医疗和儿童保育费用。

9、 心理学专业大四学生纳比拉阿卜杜勒卡里姆(Nabila Abdulkarim)说:“我真的很感谢收到这笔赠款,因为像其他受新冠肺炎经济影响的学生和家庭一样,这笔赠款将有助于支付出勤率和其他费用。”“我母亲因为几个月前做了手术而失业,这意味着我不得不向家人和朋友借钱。谢天谢地,有了这笔赠款,我将能够还清剩余的贷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