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阿姆斯特朗被任命为佛罗里达大学学院院长

更新时间:2021-10-11 14:41:22

导读 1、中佛罗里达大学(UCF)继续教育执行主任阿斯奎斯s“肖恩”阿姆斯壮被任命为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学院院长,自11月1日起生效。2、阿姆斯特朗

1、 中佛罗里达大学(UCF)继续教育执行主任阿斯奎斯s“肖恩”阿姆斯壮被任命为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学院院长,自11月1日起生效。

2、 阿姆斯特朗接替了海瑟科克伦(Heather Cochran)和帕特马修斯(Pat Matthews),前者是福克斯设计学院和视觉艺术学院的艺术教授,后者是大学学院的学术副院长。他将向教务长贝弗利温德尔汇报。

3、 自2020年1月以来,阿姆斯壮一直在UCF任职,为追求继续教育的学生设计课程、解决方案和支持。

4、 最近,他与佛罗里达州的UCF领导层和区域外部合作伙伴合作,为受大流行影响的工人制定培训计划,帮助他们找到获得新的可持续工作机会的方法。

5、 在华盛顿大学就职后,阿姆斯特朗将完成学院(大学的专业与继续教育系)的转型,成为一所新的继续教育学院,更加注重为圣路易斯的居民提供经济流动和职业发展的无障碍通道。路易斯地区。大学的这一重新定位也旨在扩大所有学校和机构之间的伙伴关系和合作机会。

6、 “学术成就是我们教学、学习和研究使命的核心。对于这一任命,我们正在寻找一位在战略和愿景方面都得到证明的领导者,他不仅可以在希瑟和帕特的巨大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还可以为华盛顿大学的专业和继续教育创造一个新的模式,”温德兰德说。“我们在肖恩阿姆斯特朗身上找到了领袖。他的方法结合了创造力、社区参与和企业家精神,这对于我们进一步提高我们的UCollege学生的参与度和有意义的学术体验非常重要。

7、 Corcoran说:“我们的目标是让大学学院,进而是华盛顿大学,得到该地区劳动成年人的更多认可和影响。”“这是我们对圣路易斯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让迪恩阿姆斯特朗在华府大学率先提供更容易获得、面向社区和以职业为中心的教育体验。”

8、 在他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阿姆斯特朗几乎在学生教育旅程的每个阶段都为他们提供支持。他曾在奥兰多的一所公立高中担任社会研究教师,在莱克-萨姆特社区学院(现为莱克-萨姆特州立学院)担任学术顾问,并于2006年加入UCF大学,担任学术管理职务,并担任领导职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