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德鲁大学启动秋季前瞻计划

更新时间:2021-10-11 14:41:26

导读 1、2021年9月——德鲁大学希望通过新的“向前跌倒计划”与学生见面,该计划允许学生在学期中注册并参加兼职课程。2、随着高等教育格局的不

1、 2021年9月——德鲁大学希望通过新的“向前跌倒计划”与学生见面,该计划允许学生在学期中注册并参加兼职课程。

2、 随着高等教育格局的不断变化和初入大学的学生重新进入正式面授学习的愿望,Fall Forward旨在为学生提供符合其需求和舒适度的定制八周大学体验。

3、 学生将能够兼职加入德鲁大学并获得六个大学学分,同时获得向全日制大学过渡所必需的技能、信心和见解。

4、 招生管理部主任科尔比麦卡锡(Colby McCarthy)说:“在正常情况下,一些学生会推迟上大学或选择学校,并意识到他们可能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或者他们只是没有准备好离开家。

5、 “我们看到,由于大流行,更多的学生发现自己处于这种情况。我们开发了Fall Forward,作为学生轻松融入大学学术和社会生活的一种方式,同时在面对面的环境中获得学分,这将帮助他们走上成为全日制学生的道路。”

6、 该项目的学生将能够在家通勤或在校园生活,并将学习三门核心课程:——社交媒体与沟通、写作工作室和压力与应对心理学。

7、 心理学教授、第一学年主任吉尔塞梅勒(Jill Cermele)表示:“德鲁大学一直提供项目、课程和经验,让学生可以发掘自己的热情,拓展自己的知识,为教职员工找到导师,并以个人身份茁壮成长,”并建议转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