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学术人员发展团队举行第一次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10-15 16:27:23

导读 该大学的教师发展团队于4月13日在Goldney Hall的Orangery举行了首次学术实践研讨会“上市”。这个为期一天的活动让学者们有机会介绍自己

该大学的教师发展团队于4月13日在Goldney Hall的Orangery举行了首次学术实践研讨会“上市”。

这个为期一天的活动让学者们有机会介绍自己的学术实践,向同事们学习。研讨会的主题反映了ASD对学术发展的综合方法,它结合了学术实践的三个方面:学习和教学;研究;以及领导力。来自该大学所有六个系的十六所学校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由学术人员发展负责人Alison Leggett博士介绍,专业副总裁(教育和学生)Judith Squires教授宣布开幕。

主讲嘉宾是达勒姆大学的雷兰德教授,他做了一个关于“门槛概念”的演讲,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并在全天的许多演讲中得到重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