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宇航员正在进行长期的单人飞行训练

更新时间:2021-10-21 20:12:41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与世隔绝的感觉就像是一种无所事事的状态,但是与他人隔绝也可以成为改变的巨大动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尝试的好机会。

隔离感觉就像炼狱般的大流行。感觉生活停滞了。什么都没变。

然而,孤立并不意味着一切都停止了。事实上,隔离可以为改变和实验创造一个完美的环境。另外,我们不是说你家里有美发冒险。我们是指科学。

进化论,亲爱的达尔文。

隔离是进化中的一个关键角色。这既是触发因素,也是结果。

这是我们许多人在生物学中听到的第一个故事。

查尔斯达尔文看到雀类栖息在不同的岛屿上,意识到它们彼此看起来有些不同。这导致了他的著名理论,即不同的环境对动物提出不同的挑战。

具有更有利特征的动物更容易生存和繁殖。它们的宝宝有这些有利的特征,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的物种不断进化。

这个进化等式的关键部分是隔离。与海洋物理隔离意味着每个鸟类群体的基因库不能合并。因此,每个有利性状的基因可以在每个未稀释群体中传递。

行为也可以是孤立的,就像两组动物生活在同一个区域,但行为不同。假设一组鸟有交配的声音,而另一组没有。

或者,例如,如果它们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活跃。想象一下,如果你的夜班稳定在9点到5点之间,那么你想约会一个夜班。

创造的隔离。

有时候,隔离对动物的影响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它们已经完全进化成了一个新的物种。但是我们如何辨别动物是一种还是另一种呢?

我们可以用常识来区分猫和狗。但是对于科学家来说,物种是由隔离定义的。在这种情况下,是生殖隔离或者他们的基因不能混合产生后代才能有自己的宝宝。

例如,斑马和驴可以产生混血儿——斑点驴。然而,泽东克没有生育能力,出生时没有孩子,是父母生殖隔离的产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