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瑞森预付费变得更便宜

更新时间:2021-10-16 05:12:44

导读 1、威瑞森透露了其预付费计划的较低价格,该计划可以在没有年度合同的情况下为您提供无限量的通话、文本和数据。但是,为了获得最低价格,

1、 威瑞森透露了其预付费计划的较低价格,该计划可以在没有年度合同的情况下为您提供无限量的通话、文本和数据。但是,为了获得最低价格,您需要使用自动支付。

2、 威瑞森提供四种预付费计划。最便宜的是30美元,提供无限的通话和短信以及500MB的4G LTE数据限额。在更昂贵的计划中使用自动支付会自动给你5美元的价格折扣。自动支付只是意味着你同意让威瑞森每月自动取款。

3、 考虑到这一点,您可以每月支付35美元,并将您的数据配额增加到更友好的3GB。如果您支付45美元,您将获得8GB的存储空间,或者选择65美元的订阅,并完全取消数据上限。您还可以使用8GB和无限流量套餐无限制拨打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电话。所有计划还包括无限制拨打200多个目的地的电话和发送短信。

4、 当威瑞森在2017年4月首次宣布无限期提前还款计划时,价格是80美元。因此,自那以后价格大幅下降。更便宜的包也从2GB、5GB和10GB的数据上限发生了变化。

5、 对预付费的其他更改包括将行数从5增加到10。威瑞森现在还允许您以与智能手机相同的月价格添加平板电脑和移动热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