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SiliconMacs可能在发布时缺少一些流行的iOS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2-02 02:45:15

导读 苹果自己的基于ARM的芯片的发布预示着苹果客户既期待又害怕的下一个重要步骤。它代表了统一苹果平台的下一个阶段,同时仍然保留了macOS和iO

苹果自己的基于ARM的芯片的发布预示着苹果客户既期待又害怕的下一个重要步骤。它代表了统一苹果平台的下一个阶段,同时仍然保留了macOS和iOS的区别,至少目前是这样。在技术层面,在下一代Macs上运行iOS应用比以前更容易。然而,似乎不是每个人都在船上。

通过使用为iPad和iPhone供电的相同CPU架构,理论上,新的苹果Silicon Macs将比之前的苹果兼容性框架更容易支持iOS应用的直接运行。事实上,默认情况下,所有iOS应用都应该在苹果硅Mac上的Mac应用商店中可见。然而,苹果已经给了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退出的选择,一些相当大的名字显然正在这样做。

9to5Mac搜索发现,谷歌最著名的iOS应用,如Gmail、谷歌地图甚至YouTube,都没有被列入苹果Silicon版的Mac应用商店。也许更糟糕的是,脸书似乎让它所有的应用程序(包括Instagram和WhatsApp)都缺席了。不出所料,苹果的竞争对手亚马逊Prime Video和迪士尼等流媒体服务也被淘汰。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退出了,网飞和HBO Max还在游戏中。他们的缺席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他们的开发人员可能会出于某种原因,选择暂时将他们的应用程序从与Apple Silicon的兼容性中移除。很可能他们仍然能够及时赶上新Mac的实际发布。

苹果11月10日的活动预计将是第一台运行在闪亮的新苹果硅上的电脑的首次发布。人们对这款新Mac知之甚少,科技领域的很多人会密切关注它对苹果计算生态系统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