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休斯顿-蒂洛特森大学的学生在第一次社会企业推广中赢得了150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1 14:41:56

导读 1、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021年9月15日 新华社PR newsweet -传统集体致力于资助非营利组织,以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的社区解决方案解决系统性问

1、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021年9月15日/新华社PR newsweet/-传统集体致力于资助非营利组织,以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的社区解决方案解决系统性问题。今天宣布,Level Up服务团队在休斯顿-蒂洛特森大学商业与技术学院的社会企业投球比赛中获胜,这是一场要求学生创建非营利解决方案以满足社区需求的比赛。

2、 等级服务获得了15,000美元的奖金:遗产集体和兴盛各获得7,500美元。该计划是由遗产集体,茁壮成长和诺特利赞助。

3、 该项目包括休斯顿-蒂洛特森大学商业和技术学院商业准备项目(奥斯汀唯一一所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的学生。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参加了商学院院长Rohan Thompson博士领导的项目。学生被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为一个非营利组织制定一个商业计划。Biz Ready是商学院提供的一个新项目,旨在让学生在明天精通商业。该项目旨在让优秀的学生走出课堂,并将课堂上获得的知识应用到现实生活中的商业环境中。

4、 学期结束时,三个团队向来自遗产集体、繁荣和诺特利社区的评审团展示了他们的非营利解决方案。评委选出升级服务团队为获胜者。该团队的学生制定了一个金融知识计划,以满足校园和社区学生的需求。学生们决定用这笔钱在休斯顿-蒂洛特森的监督下建立这个项目,世世代代为他们的社区和学生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