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BDP格拉斯哥工作室学习与教学项目

更新时间:2021-10-11 15:49:32

导读 1、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在格拉斯哥市中心校园的中心委托建造了一座新的研究和教学大楼。这个2万平方米的项目拆除并翻新了两栋既有建筑,colv

1、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在格拉斯哥市中心校园的中心委托建造了一座新的研究和教学大楼。这个2万平方米的项目拆除并翻新了两栋既有建筑,colville大楼和B类建筑,并在它们之间创建了一个新的中心,可以俯瞰大学的Rottenro花园。

2、 这个非部门设施是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独特集体场所,包括各种学习和教学环境,从小组讨论到拥有400个座位的报告厅。该建筑还设有学生支持服务和学生会,为学生提供一站式中央支持设施。

3、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缺乏大的教学空间、社交学习空间和可识别的学生服务之家。这些设施需要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体验,同时借此机会整合建筑存量,提高利用率,解决积压维修问题。

4、 对选址进行了评估,第一选择是现有colville和建筑的适应性再利用。这些建筑位于校园中心的显著位置,毗邻罗腾罗花园,它们的潜力令人兴奋。然而,它们没有得到充分利用,需要维护和升级,以使它们适合特定的学习和教学空间。

5、 colville建筑被剥离回结构框架,创造了大量的学习、教学和社交空间,并展示和庆祝结构的历史。建筑进行了富有同情心的升级,保留了原有的特色,以创造互补和多样的学习空间。

6、 翻新现有建筑而不是新项目的决定具有明显的可持续效益。——科尔维尔现有建筑的再利用大大减少了隐藏的碳。与名义新建建筑相比,该项目节约了67%的二氧化碳当量,强化了“最环保的建筑是既有建筑”的信息。从这个角度来看,节省的隐藏碳相当于3350个苏格兰家庭一年产生的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