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OnePlus8Pro智能手机可能包括无线充电

更新时间:2021-10-25 02:01:42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到目前为止,一加一直拒绝为其智能手机增加无线充电,但今年可能最终会改变这种情况。

传闻一加8 Pro包含无线充电支持。Leaker Max J .在手机上给Twitter无线充电的照片,标题是“像专业人士一样充电”。虽然这条推文没有专门为一加8 pro命名,但包含“pro”一词的手机匹配设计和泄露的一加8 Pro渲染器显示,此处引用OP8 Pro。

近年来,无线充电在智能手机中越来越受欢迎,但迄今为止,一加已将其应用于所有设备。该公司曾表示,无线充电“次等”,并称有线Warp Charge快充为高级选择。

虽然无线充电确实比大多数有线充电选项慢,但它也是一种更方便的手机充电方式。有了无线充电垫,你可以把手机放在桌子、柜台或桌子上,这样它就可以在你忙碌的一天里得到一些果汁。

关于这种可能的一加无线充电功能的细节仍然很少,所以不清楚它有多快。无论速度如何,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许多人会很高兴看到一加最终在8 Pro上采用无线充电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