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携程高管自愿降薪最低半薪直至行业恢复其他员工暂缓涨薪

更新时间:2021-11-05 13:12:18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携程高管自愿降薪至少一半,直到行业复苏,其他员工暂停加薪的话题。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携程高管自愿降薪至少一半,直到行业复苏,其他员工暂停加薪的具体细节,边肖就来告诉大家具体情况。

今天有媒体爆料。携程网首席执行官孙洁今天发布内部信称,他和梁建章将从本月开始支付0工资。公司高层也提出自愿降薪,最低降半薪,直到行业复苏;其他员工暂停加薪;服务部的一线员工可以正常加薪。孙洁表示,在经历了以保护消费者权益、帮助产业链供应商为重点的第一阶段“战疫”后,携程从上周开始进入“战疫”第二阶段,与全产业链数百个目的地和资源联合推出“旅游复兴V计划”。

诚然,在这场疫情下,很多行业都遭受了各种打击。我个人认为,尤其是餐饮和旅游业受到的打击更大。

旅游业的本质是服务业,具有能够组织和指挥大量人员的明显优势。当人们聚集在一起时,就会产生信息流和物流,这将成为刺激经济的起点。现在这个优势变成了最大的劣势。

对于携程来说,短期内国际业务还是以各种方式取消,所以目前还是专注国内市场比较安全!

面对困难,不敢直接面对的是弱者的行为。携程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也率先发起了防御战。

在这一波疫情中,携程本身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但携程为保护消费者权益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对于各类公共交通(机票、铁路)订单,民航、铁路部门尚未针对本次疫情推出专项退票政策。对于有退订需求的用户,携程将全力与航空公司等产品提供商沟通,协调让用户免费退订或减少损失。

携程机票承诺:即日起至1月31日出行,国内国际航班始发或前往武汉,携程机票提供免费退订政策!

那句话是什么?大灾之后,必有大成就。携程也是2003年经历过非典的企业。非典过后,携程迎来快速发展。

这次也是。短期来看,携程确实遇到了一些英雄,但同时也获得了审视自身的机会。新形势下,我们是否把宝贵的资源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希望各团队根据实际业务情况,积极制定有针对性的对策。为了保障线上出行和消费者的权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