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卫生局局长的演讲重点介绍了PROMPT培训计划的工作

更新时间:2021-10-15 00:34:36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卫生部长杰里米亨特宣布了一系列旨在改善国民医疗服务体系产妇保健的安全措施。他概述了投资800万英镑用于多学科产科培训的

本周早些时候,卫生部长杰里米亨特宣布了一系列旨在改善国民医疗服务体系产妇保健的安全措施。

他概述了投资800万英镑用于多学科产科培训的计划,并向英格兰的每个国民保健服务信托基金提供4万英镑。

在演讲中,他提到了他们将如何采取10项关键行动,其中一项是25万英镑的孕产妇安全创新基金,以帮助创造和尝试改善孕产妇健康和减少死产的新想法,例如成功的PROMPT(实用妇产科)计划。培训),最初是与布里斯托尔大学社会和社区医学院的南米德医院合作开发的。

亨特在7月份访问了Southmead,他还提到了医院的PROMPT计划。产科急诊的地方循证多学科培训包。

该项目目前由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注册慈善机构PROMPT孕妇基金会协调,由蒂姆德雷科特教授、凯茜温特和南米德妇产科的几个专业团队共同赞助,符合欧洲儿童死亡率最低的标准。

它与围产期预后的直接改善有关,并已被证明可以提高知识、临床技能和团队合作。

产科医生顾问和高级临床讲师蒂姆德拉科特教授说:“我们对我们的产妇护士和研究人员的工作得到认可感到自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