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我国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已进入临射倒计时

更新时间:2021-10-19 11:46:45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四川西昌6月1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邱)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今天宣布,我国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进入即将发射倒计时。

按照发射的技术流程,我国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完成了技术区试验、推进剂加注和发射前状态设定,正在执行发射任务的长征三号乙也完成了加注前的全部测试工作,其功能和性能满足任务要求。常规推进剂和低温推进剂加注即将进行,近期将发射。

责任编辑:温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