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reboxed获得额外资金并任命前Mazuma联合创始人加入董事会

更新时间:2021-10-23 09:56:49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翻新后的科技品牌reboxed获得了35万英镑的额外资金,并增加了马祖马联合创始人夏洛卡拉博特(Charlo Carabott)作为其最新的董事会成员。

总部位于英国布里克斯顿的Reboxed从天使投资者那里获得了6位数的种子前投资。到2020年,该计划的总投资将达到50万英镑。

该公司成立于9月,由菲尔凯米什(Phil Kemish)和马特索恩(Matt Thorne)共同创立,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是到2030年“搬迁”1亿台设备。

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戴森前首席执行官马丁麦考特(Martin McCourt)、Envirofone前创始人皮特彼得龙达斯(Pete Petrondas)和ustwo联合创始人马特米勒(Matt Miller)。

董事会的最新成员是前马祖马的卡拉博特,他领导着该公司,直到2018年被EcoRenew收购。

卡拉博特在评论自己的新角色时说:“尽管设备回收服务在英国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但英国仍有超过一半的消费者不回收旧设备。

“我很高兴加入reboxed,我相信它会提供一个命题和服务,这将吸引整个市场的新部分,更好地为那些已经回收的人服务。”

重新包装联合创始人Kemish补充道:“我非常高兴宣布这项投资,并对有机会改变二手和翻新体验感到兴奋,这种体验受到客户不满和不便的困扰,无法满足当今按需消费者的需求。

“让人们从购买新产品、升级换代的成本转向重新包装,这意味着我们既能省钱又能环保,同时还能提供价值、质量和便利。”

作为品牌对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每次购买或出售一件设备,都会用Ecologi重新包装10棵树。

重新包装也将把1%的利润捐赠给气候变化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