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P40有三星有机发光二极管屏但不多

更新时间:2021-10-20 05:22:18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华为P40搭配三星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很感兴趣,但对这个信息感兴趣的却寥寥无几。边肖刚刚整理了一些华为P40与三星有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华为P40搭配三星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很感兴趣,但对这个信息感兴趣的却寥寥无几。边肖刚刚整理了一些华为P40与三星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在座的各位。

2、 就在几天前,华为正式发布了三款新的高端设备。我们说的是华为P40,华为P40 Pro,华为P40 Pro Plus。它们都有非常有趣的高端功能。他们专注于提供优秀的设计和优秀的相机。今天是讨论华为P40系列屏幕的时候了。这是最受批评的组成部分之一,因为即使在1399欧元的终端,该公司也不想走向QHD解决方案。今天,我们可以了解这些终端屏幕的更多细节。

3、 华为已经使用BOE屏幕好几年了。就OLED面板的销售和供应而言,这是一家与三星相当的公司。它的质量非常好,已经为包括华为在内的几十家厂商提供了这种类型的屏幕。今年,该公司仍然信任BOE,但不是所有的华为P40系列设备。

4、 如果你认为所有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新的华为P40,都离开BOE,那你就错了。根据直接来自的一份报告,我们可以知道华为选择了三星面板作为其新终端之一。猜猜哪一个?

5、 的确,提供有机发光二极管屏的终端是华为P40 Pro Plus。众所周知,三星在制造有机发光二极管移动设备面板方面领先一步。众所周知,三星的价格略高于其直接竞争对手,在这种情况下,是JD.COM和LG。

6、 华为希望在其最先进的设备上选择尽可能高的质量。华为P40和华为P40 Pro安装了BOE面板。需要强调的是,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两款设备的质量都很高。当然还是很奇怪,其他厂商确实在700、800或900欧元的终端中选择了这种类型的三星面板,而华为只在1400欧元的手机中提供了这种出色的质量。

7、 由此可见,要想在观看屏幕时获得最佳体验,华为手机的屏价比是不如其他厂商的。不仅仅是因为面板厂商,还因为分辨率和刷新率的特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