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每个AmazonFire平板电脑现在都以很优惠的价格出售

更新时间:2021-10-24 18:04:45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如果这是正常的一年,到目前为止,低价猎人会在夏天用完他们“不必要的”预算(如果不是全年的话)。但是,由于大流行,亚马逊2020年的黄金促销节和杀手促销节都推迟到了10月,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你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不应该购买任何东西。

相反,你可能只是想比平时更仔细地购买商品和时间。例如,如果你买不起苹果在市场上领先的iPad之一,那么低价Fire平板电脑家族的一员总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如果赶时间,不管是喜欢“标准”机型还是适合孩子的机型,都可以用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基于安卓的廉价机。

没错,新发布的Fire HD 8和Fire HD 8 Plus可以说是亚马逊最新内部议价单的头条,这也是他们第二次大幅降价。

这款8英寸笔记本电脑的起步价为89.99美元和119.99美元,售价同样为30美元,内存分别为2GB和3 GB。与此同时,Fire HD 8 Kids Edition的价格更低了50美元,相当于在单一32GB存储配置和多种抢眼色彩选择下,建议零售价139.99美元降低了36%。

超紧凑、超低端的亚马逊Fire 7显然更便宜。普通版的起步价比普通版低15美元。内部存储空间为16 Gig,内存容量为1GB,屏幕尺寸为1024 x 600。儿童焦点消防版7售价99.99美元,同规格40美元,而儿童友好型消防hd10的成本比平时低50美元。

HD 10和HD 10儿童版共享1080p的大屏,可敬的八核处理器,2gb内存,12小时续航。以前的版本也在出售。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你可以选择32或64gb的本地数字存储室,以50美元的折扣价出售。

在扣动扳机之前,应该记住,这些平板电脑并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即使是在价格方面),它们在软件方面运行着大量修改过的安卓版本,而谷歌Play商店没有官方访问权限。但同时,不可否认的是,很难找到价格相近的可比硬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